中心概况

实验室技术中心是依托于实验设备设施,服务于研究所科研与生产项目的支撑服务业务部门。实验技术中心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由中心主任委员会全面负责中心的发展规划与运维管理,包括确定人员岗位职责及考核岗位业绩、中心技术团队建设以及标准化建设等各项工作。

专家委员会成员由实验技术中心按照年度聘任研究所内与实验技术相关的研究人员,负责审议与监督中心长远发展规划、中心制度的执行、人员工作纪律与质量监管等事务,审议与评议中心人员年终考核与绩效评定,监督中心主任委员会成员落实一岗双责等工作。

用户委员会由常联业务合作单位和研究所科研人员构成,采用定期和不定期的管理机制,监督与反馈中心支撑服务的质量与工作态度、工作纪律以及运维过程中的问题,切实改善与提升中心整体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

实验技术中心"主任委员会-专家委员会-用户委员会"构成的三元管理组织架构,构成完整的运维-指导与审评-质量监督的闭环管理体系,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全面实现发展、运维与服务的保障功能,切实满足地层古生物学以及古环境研究的各项需求,为国民经济主战场提供高质量的支撑服务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