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溶剂萃取仪 (SpeedExtractor E-916)

快速溶剂萃取仪 (SpeedExtractor E-916)

设备名称

快速溶剂萃取仪 (SpeedExtractor E-916)

设备型号

SpeedExtractor E-916

设备来源

瑞士进口购置

生产厂商

Buchi

启用日期

2017.12.18

供货商

Buchi

设备类别

萃取仪

设备放置地点

实验楼315

设备联系人

李玲

联系电话

83282287

设备简介

BUCHI公司设计的单样品机械式密封、超临界高压可溶有机化合物快速萃取装置,可有效避免交叉污染,良好控制低碳数基体的流       失,实现全系可溶有机质的萃取。样品量范围(体积): 1ml至120ml适用范围:环境分析的PAHs、PCB、有机氯、有机磷、酚        类、二噁英和呋喃等,以及塑料、添加剂和药品等化学组分的低碳数至高碳数基体的萃取。

设备特点

1、10-240ml萃取池装备可选;

2、压力50-150bar可调、温度20-200摄氏度可调;

3、2-4中萃取溶剂分步萃取控制;

4、平行加压溶剂萃取,提高样品萃取率;

5、配合平行蒸发仪Multivapor,可在70分钟内完成样品到浓缩的全流程高效处理。

应用领域

1. 完全独立的萃取池内同时萃取多达 6 个样品,而不是依次萃取;

2. 无法匹敌的速度:20 分钟内可处理 6 个样品,一个工作日即可处理 96 个样品;

3. 低运行成本:每个样品消耗 5 – 200 ml 溶剂;

4. 自动化程度高,减少了用户操作,提高了安全性;

5. 集成的淋洗功能可将液体排放到单独废液容器中,因此清洗更加方便。

预约网址

samp.cas.cn或进入实验技术中心官网:etc.ac.cn

设备现状

正常

设备照片

 


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