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电镜平台

实验室成员

实验室成员

发表时间:2022-03-04

方   艳 平台负责人,高级工程师,硕士,伊利诺伊州立大学访问学者。2008年6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2008年7月开始从事电镜与谱学分析工作,主要负责平台的运行与管理,电镜与谱学技术在古生物学领域的应用方法研发。


      王春朝 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电镜技术应用,具有丰富实际经验,负责LEO 1530VP场发射电镜的日常管理与维护。


       茅永强 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电镜技术应用,具有丰富实际操作经验,负责SU 3500扫描电镜的日常管理与维护。


       陈   倩 博士,凝聚态物理博士;博士期间从事实验物理方向,具有多种精密仪器设备的使用经验,熟悉设备构造和原理。有测试平台的开发经历,并且负责优化测试流程及检验实验结果。目前主要承担平台的测试分析工作,并负责设备的维护以及进一步的完善。负责拉曼、X荧光光谱仪、EVO18扫描电镜的日常管理与维护及技术研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