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极发光显微镜

阴极发光显微镜

设备名称

阴极发光显微镜

设备型号

CL8200MK5-2

设备来源

英国进口购置

生产厂商

CITL

启用日期

2017.12.31

设备价值

58.96万元

设备类别

显微镜及图像分析

设备放置地点

实验楼217

设备联系人

汤晶晶

联系电话

83282216

主要功能

真空样品装置平台可以非常便捷地安装在显微镜载物台上。可更换式盖板(内置电子枪、铅玻窗)将电子枪和观察窗相结合,可获得最好的视野效果和有效的高亮度图像,模块化电路设计和真空室盖板工艺可以进行升级和扩展。通常的抛光样品既可直接使用,无需进一步的处理,既可使用薄样品也可以使用厚样品。高真空技术和全构造材料设计,保证了真空度和使用安全,真空度可以很快达到试验条件,一般半分钟以内即可快速更换样品。全自动电子束控制,高速响应真空阀电子控制和稳定的电子束流可达到30Kv的高压,2mA的最大束流。还可将分析附件扩展为EDX、XRF分析仪对样品进行半定量分析。 配有4倍、10倍、20倍和40倍镜头。


预约网址

samp.cas.cn或进入实验技术中心官网:etc.ac.cn

设备现状

正常

图片



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