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心动态

2021年年终总结暨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2-01-25

1月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实验技术中心召开终总结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实验技术中心主任曹长群主任主持,中心全体成员参会。此次会议也邀请了蔡悦研究员对实验工作进行经验分享以及陈有东分享了一些关于samp3.0的注意事项和存在的问题。

曹长群对实验技术中业绩创收与经费使用情况、运维管理的重点工作、集体管理布局与岗位分工、标准化建设与规范化管理进行部署。2022年度工作目标:完成中心各岗位人员标准化知识培训率达到70%以上;各实验室完成设备档案、运维档案、标准物质检测档案、分析报告、计价单元与定价标准等规范化管理;全面实现设备机时管理平台统一规范管理,探索研究-技术融合嵌入的运行机制。

中心在此次会议召开之后,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的精神面貌、新的服务质量和新的业绩表现。

曹长群主任做报告

蔡悦主题报告

陈有东3.0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