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心动态

南京地球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召开2021年度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2-01-16

1月14日-15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球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下称“南京区域中心”)2021年度评优表彰大会在紫金山天文台盱眙观测站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承办,采用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会议邀请科技部平台中心设施处处长王晋、紫金山天文台史生才院士、中科院其他区域中心专家线上指导。区域中心管委会主任、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所长沈仁芳,南京古生物所党委书记杨涛,紫金山天文台副台长、党委副书记毛瑞青,厦门城市环境研究所副所长郑煜铭(线上),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研究员薛滨等领导专家和各所级中心人员共六十余人参会。

表彰会上,毛瑞青做开幕式发言。史生才在题为“时间选择机遇”的开场报告中分享了他的科研经历和感悟,并勉励技术支撑人员努力在技术创新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王晋在报告中充分肯定了南京区域中心的工作成绩,并详细介绍了科技部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相关政策。

南京区域中心五家成员单位的五个优秀集体和十个优秀个人交流汇报了工作业绩和成效。参加会议的各单位领导为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微体化石预处理实验平台获得“南京区域中心2021年度优秀集体”称号,吕苗和胡云峰“南京区域中心2021年度优秀个人”称号。沈仁芳做大会总结,鼓励评优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并希望各单位继续做好所级中心建设工作,加强交流,共同提升南京区域中心整体水平。


优秀集体

优秀个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