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心动态

刘静、吴素萍、电镜平台获得“南京地球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20年度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称号

发表时间:2021-01-05

2020年12月17-19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球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20年评优表彰会"在厦门顺利举办。会上表彰和奖励了为区域中心公共技术支撑体系建设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南京土壤研究所、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南京地质古生物所、紫金山天文台和城市环境研究所五家单位六十余人参加,并特邀新疆资源环境、东北先进制造、昆明生物多样性、广州生命科学等区域中心多位领导与专家共同参与。本年度南京区域中心共评选出优秀集体5个,优秀个人10人。

会议最后,根据《中国科学院院所两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评优工作暂行规定》,由各所级中心推荐,经专家评审,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实验技术中心扫描电镜平台被授予"区域中心2020年度优秀集体"称号。授予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刘静、吴素萍被授予"区域中心2020年度优秀个人"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区域中心和所级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优秀个人刘静

优秀个人吴素萍

优秀集体电镜平台

优秀个人合影

优秀集体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