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心动态

实验技术中心召开2020年经费使用精细化管理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5-12

    在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廉洁从业与全成本核算的运行机制要求下,5月7日下午,实验技术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年中心经费使用精细化管理会议,部署2020年实验技术中心工作规划。实验技术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实验技术中心主任曹长群主持。

      会议详细分析了经费使用管理中存在的传统思想定位问题、不规范的经费使用行为表现,指出岗位责任心缺位、形式主义管理思想是经费使用管理的根本弊端所在,迫切需要对症下药、规范经费使用管理。中心将在2020年实施经费使用的档案备案、信息化汇总与数据建议、集中与分类管理结合等举措,推动诚信使用、公开透明、群管群控的运管机制。通过经费使用的信息汇总,将市场红利切实落实在中心成本管控;通过备案与分级审核,切实将廉洁从业责任下沉。会议特别强调中心成员集体利益的群管群控意识,通过经费使用的精细化管理,强化中心全体成员日常运维管理的规范化及成本管控的意识。

      此次会议同时部署实验技术中心2020年工作规划,努力推动中心实验技术服务体系的系统化建设、强化平台规划与个人事业规划的主动发展意识、有组织地推动创新发展和核心技术凝练与总结、围绕网站建设强化集体文化精神凝聚等诸项工作,切实将中心管理细化、深化,推动实验技术中心2020年工作的正规化、规范化管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