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心动态

中心两项仪器功能开发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表时间:2020-04-13

9月8日,受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委托,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球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召开了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现场验收会议。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王晋处长到会指导。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两项仪器功能开发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此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三家单位承办,并邀请到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半导体研究所、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及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等的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

会上,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南京古生物所陈波副研究员承担的"Flash 2000HT元素分析仪系统改进及高精度化石稳定同位素分析方法开发"和王伟研究员承担的"X射线荧光分析仪固体自动进样系统研制"两个验收项目报告,并对项目组履行职责、设备功能开发技术指标、项目档案完整性和预算执行情况等进行了考评。经评议,上述项目符合验收标准,所开发系统装置性能均优于验收技术指标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给予高度评价。


验收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