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运行建设

化石岩石切片磨片实验室出新改造

发表时间:2020-04-13

 9月23日-26日,实验技术中心针对磨片室老旧设备更换、工作环境艰苦、内部空间格局规划不合理等问题对磨片室进行了规范整改出新。本次出新旨在重新布局磨片室工作间,为实验人员及科研人员提供干净整洁的办公实验场所。

 23日磨片室开始清空所有房间的设备及样品,24日对磨片室房间地面进行重新铺平,26日磨片室各个房间墙面重新粉刷,照明系统出新。10月8月开始,重新改造磨片室水路,随后对磨片室切片间切片机安装挡水槽,进行干湿分离。10月19日,磨片室所有实验室台柜、办公室桌椅台柜重新安装,磨片室粘片间在重新设计及的台柜后,内部空间得以充分使用。10月26日,磨片室原切割间二改为接样间,将磨片室走廊上堆积的样品全部转移间接样间。如今的磨片室焕然一新,为实验技术支撑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磨片室粘片间


办公室


粘片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