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运行建设

实验技术中心与TESCAN(中国)签约共建联合实验室

发表时间:2020-04-10

  2019年9月19日-21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实验技术中心与TESCAN中国签约共建联合实验室。19日上午揭牌签约仪式在实验大楼举行,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副所长王军、实验技术中心主任曹长群、TESCAN中国总经理冯骏、技术部负责人李威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王军副所长为联合实验室揭牌,中心主任曹长群和冯骏代表双方签署了联合实验室协议。

  根据协议,实验技术中心和TESCAN公司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依托联合实验室这一平台,发挥拉曼联用扫描电镜的技术优势,加强新技术方法在地质古生物研究领域中的作用。TESCAN公司是一家专注微观形貌和结构观测的科学仪器公司,是扫描电子显微镜与拉曼光谱仪联用技术、聚焦离子束与飞行时间质谱仪联用技术方面的开拓者。本协议的签署,将为新引进的拉曼联用扫描电镜的运营维护和测试技术提供有效支持。


签约仪式

挂牌仪式


附件下载: